感恩环卫,与爱同行——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携手自立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 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 向祝雁  |   发布日期: 2022-11-09 18:05   

为了培养孩子们学会感恩,小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近日,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携手自立幼儿园开展“感恩环卫,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环卫工人参加,活动中,向孩子们讲述环卫工人每天的日常工作,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垃圾分类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利用分类小卡片,逐步讲解垃圾分类投放方法,很多家长朋友也纷纷加入到了垃圾分类图片贴的实践活动中,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助力柳州市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孩子们也被环卫工人深深的感动,明白他们工作的辛苦,懂得身着橙色工作服的叔叔阿姨们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感恩的心油然而生,纷纷为叔叔阿姨递上一杯冰糖雪梨汤,道声“您们辛苦了”。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也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懂得了感恩。让我们一起携手践行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