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城管执法局深入开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教育活动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1-03-24 18:25   

    为建立完善的城市管理社会信用体系,着力提升企业的诚信意识,3月22日上午,柳江区城管执法局在扬尘治理中队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发扬诚信文化、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建设诚信社会”主题,通过律师授课、邀请企业代表座谈等形式进行。活动中,柳江区城管执法局驻队律师杨志光向15家企业代表上了一堂法制课,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柳州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法规股负责人向企业代表宣传社会诚信方面有关政策,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企业方合法经营,争创诚实守信企业。最后,扬尘治理中队就如何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通过开展活动,使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垃圾运输企业树立“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好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诚信社会舆论氛围。


    下一步,柳江区城管执法局还将持续开展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业市场秩序,在行业内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