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店摇身变成“黑气点” 11罐非法销售的燃气被城管依法暂扣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1-05-13 18:30   

中山西路樵家巷的一间送水店,曾因非法销售燃气而被多次查处,后将店面转让,然而现在的租户却又挂羊头卖狗肉,涉嫌违规销售燃气。11日,该“黑气点”被城管执法人员查处,当场被暂扣11罐燃气。

当天14时许,有市民向城市管理服务热线12319反映,樵家巷有个送水的门面兼卖燃气,而且燃气罐上的检测日期都是过期的。接到投诉,执法人员想到了该处多次被查处的一家送水店。


该送水店位于樵家巷巷口附近,此前曾被查处过4次。


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赶到中山西路樵家巷,对非法销售燃气的送水店进行查处。在送水店里,执法人员看到的却不是此前的“老熟人”,而是另一名陌生男子。男子承认自己就是老板,但问及燃气销售的相关信息后,男子则是避而不答。


随后,执法人员在送水店狭窄的隔间里查处11罐燃气。


    在执法过程中,当事人对执法行动较为配合,但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却是沉默以对。有围观市民告诉执法人员,该男子接手送水店不久,可能不懂得燃气是不能乱卖的。由于当事人无法出示燃气销售许可的相关证件。最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11罐燃气,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讯员:邓湖广

编辑:王小玲

责任审核:韦海晋

校对: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