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携手强化市区停车秩序治理

来源: 柳州城管  |   发布日期: 2023-02-22 16:50    |  作者: 刘磊、张芳媛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市区停车秩序,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2月17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座谈会,共同研讨城市道路停车秩序管理等相关问题。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韦永勇,市城管执法局及交警支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城区(新区)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各城区(新区)城管执法部门、交警部门深入交流了停车秩序治理经验,分析了当前停车秩序治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城管、交警部门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分别发挥着重要作用,城管、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强执法协作,形成合力,紧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及百姓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齐抓共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做好我市停车秩序管控工作,不断优化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和改善市容市貌,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