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1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6 09:00   

6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爱军组织召开我市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及我市关于防疫措施及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目前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各单位切实落实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9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主持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落实落细“十严格”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及二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10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柳州市餐饮场所非法用气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吴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专项行动成效突出单位作了经验发言。

同日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军、组员潘丽桃到市城管执法局督导疫情防控部署情况,重点检查“二码联查”落实落细情况。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及二层单位市环卫处、城管支队和信息中心进行了明察暗访。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全面落实“二码联查”,及时掌握本系统本单位疫苗接种情况,对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加强宣传动员,切实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

17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组织召开燃气管道占压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局综合科负责人、城中区、柳北区、柳南区、鱼峰区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18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青华,黄明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城区(新区)、县区领导20多人参加会议,全面深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根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针对全市管道燃气占压突出问题,进行研讨,制定详细计划。

20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中共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支委会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经充分酝酿后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向上级党组织请示并获得批准后,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6日百色市副市长蓝树东带领百色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城管监督局、市园林管理局等一行14人来到我市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出席座谈会,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林主持会议。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百色市进一步了解柳州市在城市管理执法、环卫管理、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市政基础设施管护、园林绿化、公园管理、城市道路照明、燃气管理等方面工作。百色市考察组认为柳州城市管理各方面走在全区前列,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30-31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带队,组织市局综合协调科、柳州中燃相关负责人,赴鱼峰区、柳南区、城中区、柳北区、阳和新区开展2021年管道燃气占压整治工作调研。各城区城管执法局汇报了当前管道燃气占压整改工作情况,针对城区在管道燃气占压整治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难点,调研组与城区执法局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报送单位:柳州市城管执法局

报 送 人:覃已珊  

联系电话:2868716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