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2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 2023-02-06 10:51   


6日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拥军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市城管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有关事项。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持续存在,各单位、部门要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扩散蔓延,科学有效做好我市城管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13日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明清带队到三江侗族自治县白文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同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交流。

16日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再次系统全面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邀请市委讲师团陈谨礼团长列席旁听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拥军主持。

27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政策说明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青华主持会议,相关施工单位、企业代表,市城管执法局相关科室等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对《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和《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第二批)》等政策的出台背景、法律依据及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向对政策存疑的执法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答疑。

29市城管委办道路扬尘治理组组长、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黄明清组织柳州市各建筑垃圾密闭化运输企业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的目的是促进柳州市建筑垃圾密闭化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力保障“柳州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金字招牌。



柳州市城管执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323